鱿鱿鱿鱿哥??

沙尔克来信

第一章


☆无逻辑,不喜轻喷

☆是个脑洞……尽量填坑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■■■■:



你好。



你最近过得怎么样?



想我了吗?



■■■







“嗯……”赫韦德斯来回正反地看着这封信,该写名字的地方都是模糊的一片,也没有寄信地址和收信地址。




阳光懒懒地趴在花园里,蝴蝶踮着脚踩在花蕊上,优雅地停驻。花精灵从蜜一般甜的梦里醒来,睡眼朦胧地来到花园,飞到摆着红茶、蛋糕和水果的桌子那边,坐在果篮上,桌子在一颗高高的百年巨树下,被绿荫拥抱在怀里。



“早上好,赫韦德斯先生。”她开口说。



“早上好,”赫韦德斯笑了笑,“哦,你一来,花香更浓了。”



花精灵被那比花香更令人沉醉的笑惹得脸红,抖抖翅膀。



“你在看什么呀?”



“是一封不知道从哪里寄来的信。”赫韦德斯递过去。



花精灵的两臂伸开也不及信纸的两边宽,信纸完完全全把她挡住了。



“好奇怪的信,不知道寄信人,也不知道收信人……”她嘟嘟嘴,“你从哪里收到的?”



“我的信箱,今早发现的。”



花精灵来花园吃甜点,赫韦德斯悠闲地修剪着灌木丛,两人在阳光和花草的清香的包围里断断续续地聊着天。



“贝尼!!!!!!”大门那里传来了喊声。



不用想,德拉克斯勒。



“抱歉,我失陪一下,”赫韦德斯歉意地用食指点了点花精灵的脑袋,“又是那个吵人的小家伙,我们回来再继续说好吗?要是不理他,他一定会一直喊下去的。”



“贝尼!!!!!!”



“就像这样。”赫韦德斯打了个响指,从树上伸出一只巨大的藤蔓,他跳上去,藤蔓乘着他往大门去了。



“贝尼!!!!!!”



“好啦好啦,你可以不要喊了吗?”赫韦德斯打开大门,德拉克斯勒像兔子一样冲进来。



“你知道吗贝尼,”德拉克斯勒拉着他跑到主路上,往南方看,空闲了四五年的大城堡又重新变得热闹起来,“昨天夜里,一个骑士团搬进城堡里了!”



“啊……骑士团?”



“对!”德拉克斯勒继续说,“而且我过来的时候,看到皇家的标志了!”



“皇家骑士团?”



“分支吧,大概。不过看上去真的很酷!要去看看吗贝尼!”



“哦,不了,我还有个小客人呢。”



赫韦德斯又回到树荫下,德拉克斯勒忍不住就自己跑去看了。花精灵已经吃完了一半蛋糕,躺在盘子旁,挺着鼓鼓的肚子,把信纸盖在身上睡觉。



“寄错了吗?”赫韦德斯不再理会信,提着喷壶去浇花。



再听到大门传来声音的时候,已经是接近黄昏。赫韦德斯打开门,两个穿着便装的骑士站得笔直,向他微笑着,有着皇家标志的袖章泛着金色的光。



“你好,赫韦德斯先生。”个子比较矮,看起来像只松鼠的那个说到,“我是菲利普·拉姆,这位是——”他指向旁边的大个子。



“曼努埃尔·诺伊尔。”大个子冲赫韦德斯行了礼。



“大部分居民都去过了城堡,只有您,我们还没有拜访,”拉姆微微仰头嗅了嗅花香露出满足的表情,“我没有任何讨好的夸张成分,从远处看您这里美得像仙境一般,就像是个被植物王国簇拥的世外桃源。”



“哪有,您过奖了。”赫韦德斯礼貌地接受了骑士的赞扬,冲他们眨眨眼睛:“要进来坐一坐吗?骑士们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