鱿鱿鱿鱿哥??

老九门天堂聊天室

脑洞产物,不喜勿喷/
设定是已经去世了的九门等各位看着沙海副的行动在聊天,如果踩雷,慎点/
OOC全怪我/
我在闲扯/

没问题的话↓↓↓

【系统消息:房主齐铁嘴邀请张启山、陈皮阿四、二月红、丫头、解九、霍三娘、黑背老六、吴老狗、半截李、陆建勋、裘德考进入聊天室】

【1】

齐铁嘴:哎哟哟哟哟哟哟哟哟,佛爷你看看@张启山

陈皮阿四:啧啧啧

二月红:丫头,吃早点了吗?

丫头:吃啦

陈皮阿四:师娘,中午我想吃面(/≧ω\)

丫头:好呀好呀,师娘这就去给你做

陈皮阿四:耶,师娘真好

【系统消息:丫头离开了聊天室】

齐铁嘴:看啊,佛爷,你家副官裸体

张启山:……滚

陈皮阿四:楼上说话的时候麻烦把视线离开张日山的身体好么

解九:在女性面前这样,不太好吧……

陈皮阿四:他就是想秀他的身材

吴老狗:身材挺好的

半截李:……

二月红:佛爷?你还好吗?

张启山:我挺好的,这也是战术。

陈皮阿四:呵呵

【2】

齐铁嘴:这佛爷不在了,副官可是威风了,有您当年的气概啊

张启山:当然,我张启山带的兵就是这样

二月红:副官长大了,佛爷,您大可放心了

陈皮阿四:这个老不死的比咱们都大了

二月红:陈皮!好好说话

陈皮阿四:……好吧。他还多了个小跟班

齐铁嘴:哎呀,这小跟班,看副官的眼神里都是敬佩仰慕和向往啊

陈皮阿四:嚯,就差说有火花了

齐铁嘴:副官当年看佛爷不也是这样

陈皮阿四:对。然后他们在一起了

齐铁嘴:……OMG

陈皮阿四:放洋屁

裘德考:美貌冰

张启山:挺好的

吴老狗:啥挺好的

张启山:他应该再找一个了

齐铁嘴:佛爷……

陈皮阿四:你放得下?

张启山:他不能永远活在我的阴影里

陈皮阿四:得了吧,你知道他多爱你

张启山:时间会带走一切,他有足够长的时间忘记我

齐铁嘴:唉,我算不出情啊

陈皮阿四:你的双响环,扳指,包括穷奇,都像烙印一样刻在他身上了

张启山:……

张启山:真是个傻孩子。

陈皮阿四:傻爷爷了现在是

【系统消息:陈皮阿四被禁言一个小时】

【3】

解九:不错,副官很有经商头脑

张启山:当然,我带的兵就是这样

半截李:不错,副官上次打那陈家人,手够快

陈皮阿四:……

二月红:这人怎么也跟你这个傻小子一个性子

陈皮阿四:……

张启山:当然,我带的兵就是这样

霍三娘:不错,副官身边的女孩子们长的都挺好看

张启山:……

陈皮阿四:当然,张启山带出来的兵就是这样

张启山:这没有必然联系

【4】

齐铁嘴:佛爷啊!副官的桃花运太多了!

张启山:都做掉

齐铁嘴:剪人红线不好吧

张启山:老八?用我解释?

齐铁嘴:就我干这费力不讨好的差事【哭了】

陈皮阿四:完了,张启山刚刚还说要放手

张启山:那也得我看过眼

陈皮阿四:行行行,你的副官,你说了算

【5】

齐铁嘴:哎呀呀呀呀呀呀呀,这个梁湾?

陈皮阿四:行啊,张日山,偷查人家女孩子。佛爷,你后院着火了。

张启山:………………

陈皮阿四:啧啧啧

张启山:他能放下我就好了

张启山:我不放下他。

解九:副官比您多活一年,就是多一年的孤独和思念。

齐铁嘴:佛爷,那您看这条红线……

陈皮阿四:剪了剪了,再等两年,反正他还能活可长时间

张启山:别剪。让他去吧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