鱿鱿鱿鱿哥??

老九门天堂聊天室(2)

依旧在瞎写/
OOC全怪我/
没逻辑,没内涵/
不喜轻喷!/
本章启副少/

【6】

陈皮阿四:张日山咋这么傻,还不会用手机,我都会用手机打老九门的游戏了

齐铁嘴:在线算命,付账请扫二维码

二月红:在线售票

解九:二爷怎么不把您的歌录下来呢

二月红:我只有现场版,录音版我想会少几分韵律吧

解九:了解啦二爷[呲牙]

丫头:我想做一个做面的教程呢(o´艸`)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呀

陈皮阿四:师娘!我!!我给您打call!!

裘德考:微婶麽要给夫人大碘花呢?

陈皮阿四:这是新潮词语,就是支持我师娘的意思,傻子

裘德考:微婶麽我死了都幺喝你萌鱼检呢

陈皮阿四:这是缘分。

裘德考:泰可啪惹

【系统消息:裘德考退出聊天室】

【系统消息:陈皮阿四强行将裘德考拉入聊天室】

裘德考:窝想灰国……

齐铁嘴:上了贼船您就别想跑嘞!

解九:笑而不语.jpg

【7】

齐铁嘴:尹南风真是个可怕的女人

张启山:这么多年,辛苦副官了

张启山:……

张启山:我很想他。想他的一切。

陈皮阿四:想他就让他来陪你啊

【系统消息:陈皮阿四又又又又被禁言一个小时】

【8】

解九:这么多年我一直没敢问

解九:佛爷去世的时候,副官是怎样的……

【系统消息:陈皮阿四把张启山踢出了聊天室】

【系统消息:张启山强行加入聊天室】

张启山:??

张启山:你们在说什么?

张启山:陈皮你胆子肥了是吧?

【系统消息:陈皮阿四强行又把张启山踢出聊天室,并把张启山关进了小黑屋】

齐铁嘴:说真的,我真不是想看张日山那呆瓜的反应,我是上厕所的时候不小心看到的。

齐铁嘴:佛爷死的时候,张日山握着佛爷的手一直跪到天明大家都知道,但我还看到那年他在佛爷带他出东北那天跪了一天。

陈皮阿四:你这已经不是偶然看见,是认真观察了好一阵子吧

齐铁嘴:……我那会儿又没别的事干!

二月红:行了,大家别讨论这个话题了,聊点开心的吧

陈皮阿四:我开心不起来,张日山给我烧的什么东西!辣死我了

齐铁嘴:呃……看包装叫x龙?

陈皮阿四:……那是啥

吴老狗:叫辣条?

陈皮阿四:???

【系统消息:张启山突破了小黑屋,又又又又强行加入了聊天室】

张启山:行,你们威风了

张启山:🙂我张启山记住你们了

评论(6)

热度(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