鱿鱿鱿鱿哥??

老九门天堂聊天室(3)

▪私设快到副官生日了
▪OOC怪我
▪没有逻辑,不喜轻喷
▪瞎写

————没问题的话,请↓↓↓————

【9】


【系统消息:齐铁嘴将陈皮阿四、二月红、丫头、解九、霍三娘、半截李、吴老狗、裘德考拉进聊天室】


陈皮阿四:又是不带张启山玩系列


陈皮阿四:这次又是啥事?


齐铁嘴:非常重要!为了完成这个任务,你们会牺牲一定的财产!


陈皮阿四:……


陈皮阿四:这句话会在每年的那个日子被齐铁嘴说出来……


吴老狗:哦——原来是那个日子


霍三娘:翻了翻日历,确实到了


半截李:……看了看钱包


裘德考:甚么日纸?


齐铁嘴:哦对了,对这件事来说裘德考是个新人呢


裘德考:肝倔不是甚么好屎


陈皮阿四:是好屎,是好屎,不是好屎我们都不带叫你的。


齐铁嘴:@裘德考 再过一个多星期就是副官的生日啦!我们打算让佛爷给副官托梦!


裘德考:那微婶麽要把握叫进来呢?


齐铁嘴:托梦不要钱的呀!每天想托梦的人多着呢,解九昨天就去排队了。


解九:别提了,比春运买票还难,我才排到一半的一半的一半[允悲]


齐铁嘴:你看,不仅人多,而且很贵


齐铁嘴:所以建个群给佛爷集资


裘德考:泥们嗨缺钱?帐启山不湿很油钱吗?


齐铁嘴:钱乃身外之物,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🙂我们现在只能靠自己赚天堂的人民币啊!


裘德考:耗吧,握们这里的人都很西环握将故事,握转了好多前,看在生钱我们队收一场的卿噫上,我接给你萌!


陈皮阿四:想不到裘德考也是个好人


吴老狗:裘德考先生,我替佛爷谢谢你了


裘德考:不用写,佛爷野史我肥肠净重的人啊。


半截李:你讲什么故事?


裘德考:当染是九门滴古事啊。


【10】


齐铁嘴:我怎么发现张副官是人人爱呢?


齐铁嘴:一个个的,都盯着张副官看,就说陈皮家那小子,手动不动就放人家身上了


陈皮阿四:……


陈皮阿四:有什么方法能让我离张家远一点,请马上告诉我


齐铁嘴:躲不开,咱们九门注定要绑在一块


陈皮阿四:。。。。。。


半截李:张副官的个人魅力的确很强


解九:什么事都自己一个人扛,他一直没有忘记佛爷的愿望啊


齐铁嘴:↑楼上,排好队了吗


解九:我容易吗我,我排了一天没吃饭了,谁跟我倒班?


半截李:我


解九:得了吧三爷,您那轮椅太占地方了


半截李:。。。


陈皮阿四:我去吧,正好现在闲的没事干


霍三娘:陈皮家的人都跟他一样,这么皮吗?公然挑衅张副官啊


陈皮阿四:🙃怎么,我皮我有皮的资本。至于我的后代,不关我的事。


霍三娘:张副官烧陈家人那段,但是让我想起了——


裘德考:……


齐铁嘴:三娘别说了!裘德考现在是咱们的赞助商啊!


霍三娘:嗷呜。


解九:陈皮???你在哪??你不说要来??


陈皮阿四:等等,天堂也堵车懂不懂


解九:绝望.JPG


【11】


张启山:谢谢大家,总是帮我安排托梦的事情。


张启山:即便我现在不如之前威风,但我也会尽力去保护大家


齐铁嘴:没事啦佛爷,就当我们是对您生前的恩情的报答吧


陈皮阿四:我是帮我师父,哼。


解九:佛爷,这都是我们该做的呀。九门靠您的领导才会所向披靡。


解九:陈皮你能不能快点过来?


陈皮:来了来了,换班


张启山:那我还是要谢谢大家。梦我一定要托,因为这是我能和日山面对面的唯一途径,也是日山看到我的唯一途径,我能触碰到他的唯一途径。


张启山:以前我每年都会提醒他,我还爱他。可今年,看起来没这个必要了。


张启山:那个梁湾,很衬他的心。


——————陈皮与齐铁嘴的私聊————


陈皮阿四:要不我下凡棒打鸳鸯鸟去?


齐铁嘴:别,这是命数啊,注定有一个人要打破副官的孤独,然后离他而去,再把他丢进孤独里,如此反复,他就会陷入不死的孤独里。


陈皮阿四:所以我不想活那么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回到聊天室——————


解九:那您这次托梦要说什么呢?


张启山:如今还能说什么


张启山:让他忘了我,如果他可以,我明年就不托梦了。


陈皮阿四:……别啊。

评论(20)

热度(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